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章鱼丙

xibeichaobe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9篇文章,4411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章鱼丙

章鱼丙

 

[他人即地狱] 舔牙

私设多。

尹已被同化,同居。

可能涉及剧透。

以上。



  尹钟宇的牙三天前疼起来。


  徐文祖摸着他的下巴,看着坐在床上的黑发中年人。


  对,该是中年人才对,虽然尹钟宇已经三十,但是他的面相给人的第一感觉还是童颜。像是刚刚快要步入大学的年轻人,虽然如此年轻,但偶有的气氛在他身上却显得突兀。

“智齿啊……”徐文祖拿着手电筒看向对方的口腔,余光瞥见尹钟宇的眼睛,对方显得不耐烦。徐文祖第一反应是最近又有什么让对方烦心的事。他们已经同居五个月,他自认对方的脾气和习性已经掌握的差不多。

  五个月前他教尹钟宇一棒子敲死了死宅大叔,顺带把大婶也拖进了泥巴坑里,那时他第一次带着尹钟宇去偏郊埋尸。那天天气很热,晚上的时候才凉快些,等到了郊区,就更显得冷。


 


  一开始好好的,徐文祖已经很久没自己过来处理尸体了。更多时候,这属于双胞胎和那个社会垃圾的事。而在大家还听大婶的话时候,他也很少是他们中的一员。

  他好看,白,立体,会正常的笑。掩饰,聪明。所以理所应当的从保育院开始便能得到更多的关注。大婶那个女人在年轻时就更偏心点,她给了他可以接触正常社会的机会,学习,资金,然后成长。

  他带着尹钟宇下车,从后座搬下来两个黄色编织袋,麻袋后面已经开始渗出红黑的污水,他们两手里都拿着铲子,锄头。尹钟宇从上车便不再说话,一路都沉默的看前面,坐在副驾上时也是死气沉沉,像是活死人一样只会看着旁边的镜子,眼里全是过路外面乌黑的夜晚,深蓝的树,不清楚的路灯洒下来,带着少数的灯光翻滚到他黑色的眼睛里。

  他们开始动起来,在凌晨中刨坑。徐文祖讨厌这种事,年轻时他就很少干这些。这属于那群笨蛋,在麻袋里的,那个社会垃圾的处理。每次杀完人都得狼狈的过来,一身汗味混合着泥土,衣服和鞋子全脏了,还得提心吊胆,争取早上之前处理掉。

  太蠢了,也显得傻,没有品味。


  但是现在他旁边的尹钟宇,这认知让这个黑发白皮的中年人开心起来,在月光晃晃下甚至想哼点小曲。这会只有他两,旁边亲爱的第一次杀了人,一路上对方无话,所以徐文祖也没说话。他心想着今天九月十五日。

天啊,九月十五日,他为这今天的认知感到躁动,内心深处翻腾出一股热流,像是给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成功的日子一样,跟纪念日一样珍重。徐文祖为自己这样的心情与认知感到兴奋,他在弯下腰又直立起的挖土动作中开始出汗,呼吸粗重,可能是因为运动,但更多的,他感到兴奋。

亲爱的。他一边挖土一边心想,无数次为现在以及刚才,过去,未来的发展感到兴奋。他第一次想让他旁边这个童颜大叔快点回应自己。而不是沉默的像是机械一样的挖土。

该死的,他知道自己要克制住,可是他只感觉自己的大脑在疯狂叫嚣,后背的汗开始浸湿自己的衣服,他从没这么紧张,期待过。


  艺术品就是自己的孩子。

  他该保持冷静,沉稳,让对方过来,让尹钟宇先来乞求他的回复。


他的这份执念回复了他,让徐文祖在充满腥味的土块中仍然如同身穿黑衣的殉道者一样不动。在漆黑的加持下显得更加的冷漠,让人看不清,犹如雕像一般毫无反应。

  这严重的刺激到尹钟宇的神经。

  他旁边的黑衣男人还是那么的看不透,即使在他已经做下了对方期待的事,他还是看不透这个男人。

  这个夜晚让他窒息,不停挖掘的土块和翻滚的血迹让他出现了幻听。微风阵阵,但尹钟宇却感觉天上的月亮要掉下来,四周无人。徐文祖?他算人吗?尹钟宇开始不确定自己的四周,他感觉自己更像是一个人,因为杀人而犯罪,未来已经像是这夏日的黑夜一样看不着边。

  他完了,他成为了社会的垃圾,跟旁边留着血水的麻袋内的死宅一样,变成了这个社会中阴暗恶心的下水道。他的人生已经结束,现在的他衣服上全是血迹,脸色苍白,神经恍惚,像个可怜的丧家犬,缩在角落里。

  尹钟宇猛的回头,看着身旁。他看到月下,夏日的黑夜里,这土坑中在他身旁的不是人,而是一条黑色的狼。他呆滞在原地。看着这匹狼慢慢的转过头看他。尹钟宇抽搐着,为这眼前不知道是幻觉还是现实的处境,这夏日的夜晚的微风扑面而来,四周静的连虫叫都没有,直到他看见那头月下旁边的黑狼看着他,咧开了嘴,露出了一个像人一般的微笑。


  等到尹钟宇回过神时,他发现自己坐在徐文祖的身上,在土坑里,对方的嘴角不停的流血,但却笑眯眯的看着他。

他回过神,发现自己正处于一个挥舞拳头的姿势,看上去正在单方面的暴力对方。他看着自己身下的徐文祖,对方难得的狼狈,但不知为何,却满脸的兴奋。

  他看上去相当的高兴。

  他自己到底在干什么?尹钟宇后背发毛,愤怒,在这个夏夜里,他仿若成为了某种不知名的怪物。他看着自己身下的徐文祖开口,在这个土坑中,朝他发问。

  “亲爱的为什么哭了呢?”

  他这才发觉自己满脸泪水,汗液和泪水都混在脸上,胃酸在胃里汹涌,他止不住泪水,只是恍惚中,想起了太多,想起了他老家躺在病床的哥哥,想起了军队,想起了公司挤兑他的学长和上司,想起了他喜欢的女友,嘲笑他的死宅,还有杀人时满脸泄愤与笑容堆砌的自己。

  他就像旁边麻袋里被碎尸的可怜虫一样。

  他把拳头放下,坐在徐文祖身上止不住的流泪,呆滞的,但无法停下。

  直到徐文祖开口。他在这个夏夜里白的发光。

他回应了尹钟宇,他说,“亲爱的,我在这呢。”


 


“智齿。”徐文祖说到,“亲爱的有时间来诊所我给你拔了吧。”

  他站在床边,尹钟宇坐在床上,仰着头张着嘴看着男人,徐文祖将手电筒丢在床上,将手放进尹钟宇的口腔内,稍稍使劲按了按对方正在长出的智齿。

  “嘶……你干嘛……??”尹钟宇被这神经病突然的一手给按的眉头一皱,更加低气压的冲对方说话。虽然碍于对方的手在自己的口腔内而口齿不清。

  “亲爱的是不是最近心情不好?”,徐文祖无视尹钟宇的脸色,笑眯眯的问他,“不是刚刚升职了吗?”

  尹钟宇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,继续口齿不清回他,“要你管……?”

  他话还没说完,就只感觉口腔内的那只手猛的使劲按他那颗刚刚露头的智齿,一阵疼痛直接冲上了他的脑门,尹钟宇脸色一变,下意识要咬下去,但还没等他这样做,他就看见站在自己面前的徐文祖把另一根手指放进自己的嘴里。


“亲爱的今天脾气不好啊。”他笑着,放进尹钟宇嘴里的手更加用力的按着对方那颗疼痛的智齿。“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。”

  徐文祖低下身子,靠近了看尹钟宇,整个人固定住他的下巴,强迫对方张着嘴看着自己。

尹钟宇牙疼的看着面前开始发作的徐文祖,他知道面前这个男人开始生气的前兆,他皱眉,他知道对方在逼他生气。


“那头死肥猪……”尹钟宇坐在床上,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,此刻对方的双手捧着他的下巴,满脸微笑的看着他面容激动的大喊,“我升职碍着他什么事了?天天只会偷窥女人的屁股,他就是一个肥猪而已!”

  尹钟宇看上去颇为激动,他开始不受控制的大喊,辱骂,“还有学长?他是什么东西?以为大我那一届是我上司就能指手画脚?”

  他的声音越来越大,再也不像是能控制住自己,甚至连深呼吸都没有,尹钟宇仿若吐气吸气一般,他的怒火顺着呼吸就那么自如的来回抖动,变得越来越没法控制,无拘无束的释放。

  而徐文祖只是站在他面前捧着他的下巴,在尹钟宇将要大骂下一句话时突然又将自己的手塞进对方的嘴里。但顺其自然的,尹钟宇没有说下文,只是顺从的闭嘴,但面带怒色看着徐文祖,满脸都是自己发脾气被中止的不爽。

  他顺从的让徐文祖将手指放在自己的嘴里来回摸索,这期间对方又故意按了按他那颗疼痛不堪的智齿,充满着满满的坏心思和恶意,故意看尹钟宇因为疼痛而略微皱眉的小表情。而因为他的玩性大发,尹钟宇被强迫式的张嘴,口水开始不受控制的向外流出。

  顺着徐文祖的手。

  徐文祖瞅见了,反倒像是逗弄小猫一样开心的笑起来,继续凑近坐在床上的尹钟宇,看着对方的口水顺着自己的手流了出来,然后虔诚的,像是孩童看见玩具一般,用舌头舔了上去。


“下次我们一起去见见他们吧。”

他把舌头伸进去,开始找那颗最深的智齿。




复健。

好久没为cp激动了。我爱了。

冷坑不易,大家产粮啊!!

痛哭。


 


章鱼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章鱼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